cn火星
什么都磕的混沌乐子人 巨雷逆我cp
更文时间随缘 lof=pyq
uid499188

【喜中心】失乐园·where is paradise 0

无限流+轻微娱乐圈

cp未定 欢迎买股

是我流全员拟人

全员切开黑

本文灵感来自歌曲《失楽園》-女王蜂

无限流部分世界观设定参考《茶鸣拾贰律》世界观














0





“停留在原地从来不会有任何意义,这只是无能的弱者的无病呻吟而已。”




酒吧里正在擦拭着高脚杯的酒保闻言放下了手中的动作。他的笑容是标准的露齿笑,眼中是无法聚焦的黑洞。坐在他对面的是一个看上去很清瘦的少年,年纪也就17岁左右的样子。他规规矩矩的套着一件过大的蓝色卫衣,却坐的也不规矩,短裤和腿袜之间未被衣物覆盖到的大腿大大咧咧的暴露在空气中。




“但是我们现在什么也做不了。”





酒保定定的看着他,张口说道。面前的白发少年笑弯了眼,面容纯良乖巧,带着点自来卷的短发松松卷卷的包裹着小巧的脸颊,颈肩用蓝色的choker系着一个有些破旧的铃铛。他歪了歪头,铃铛也随着他的动作一晃一晃发出了细小的声响。



“你在说什么啊。”他像是不解又像是在嘲笑一般,语气黏糊糊的,但是莫名让人胆寒。



酒保神色一凝,手臂一扫,吧台上的所有器具进入全向少年倒去。那少年也不多笑呵呵的晃悠着腿,一下被玻璃渣子溅了满身,划出了一道道血痕。



不知为何突然刮来一阵没有来由的大风,吹起他雪白的发丝。颈间的铃铛“叮叮”的响,风将快要砸到他的剩余的玻璃杯吹走,摔在地上,发出了无法忽视的响声。但满身浸染着鲜血的少年却稳稳当当的坐在那里,连一个眼神都没有分给碎在地上的残渣。




酒保的眼神依旧空洞,他面无表情的看着少年,动作迅速的转身跳出吧台。少年没有阻拦,直到他看见酒保撞到了一座香槟塔才从高脚凳上跳了下来。短裤不在半遮不掩的露出大腿,而是正正好好的到小腿袜的长度。



他依旧笑着,看上去又乖又没脾气。卫衣的袖子盖过了指尖,他的手里隐隐约约的似乎是握着一把颜色深蓝的枪。他开口说了什么,然后毫不犹豫的扣动扳机。



风带着他的声音和子弹一起来到了酒保的身边,酒保不受控制的瞪大了眼睛,下一秒子弹没入了胸膛,他便怎么动也动不了了。



在失去意识的前一刻,他听到了最后一句话。








“无能为力的只有你。”











「玩家Weslie(内·空区)完美通过编号S17副本《无为之人》

用时76h42min9s」


「编号S17副本《无为之人》排名更新

第一名:Weslie(内·空区) 用时76h42min9s」




机械的电子语音响彻整个大厅,原本一片死寂的大厅像是被扔进了滚烫的油锅里,变得聒噪了起来。那些表情莫名的玩家们视线不由自主的往刚走出S通道的喜羊羊身上投去。长相精致的少年显然已经习惯了那些视线,面无表情的把手揣进口袋里,拉上兜帽向前走。熙熙攘攘的人群自动为他让开了一条路。




人群后,懒羊羊因为身高不够而被挡了个严实,他有些困惑的拽了拽身旁沸扬扬的衣角,指向人群:“他们在看什么?”




沸羊羊不耐烦的回过头。他看上去有点凶,皮肤是很健康的小麦色,肌肉锻炼的很好,半眯的金色眼睛对上懒羊羊的眼睛,皱着眉毛思考了一下。



“新人?不认识Weslie?”


“啊,是的。不知道为什么一觉醒来就到了一个莫名其妙的地方,跟着混了几天就来到这里了。”懒羊羊点点头,露出一个毫无防备的笑。




“……那你运气还真不错。”沸羊羊沉默了一会儿,“这里是「失乐园」。你也可以称呼这里为「Paradise」。我的ID名是Sparky,你好。”



“ID……名?”



“在这里如果不是可以交付性命的挚友,我们一般是不会用真实姓名称呼对方的。”沸洋洋叹了口气,“你还真是什么都不懂啊。外圈不是有科普课吗?”



“我听到一半睡着了……嘿嘿。”懒羊羊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推了一下架在鼻梁上的黄色粗框眼镜,“我的ID名是Paddi!请多多指教!”



一点也不意外呢。



沸羊羊看着懒洋洋天真的笑容,顺口问了声:“你哪个区的?”



“诶?”懒羊羊歪了歪头,好像没有听懂沸羊羊在说什么。打理精致的卷毛衬得他天真可爱,沸羊羊觉得他有些眼熟,但是也没多想。



他任命的垂下了一直抱在胸前的双手,也不再转身去看喜羊羊了:“Paradise按照玩家的实力与能力分出了「内圈」与「外圈」,以及「金」「木」「水」「火」「土」「空」六个区域。就比如刚刚Paradise系统播报的Weslie,他是属于「内圈」的「空」区,简称「内·空区」。顺便一提,我是「内·火区」。”




“内圈玩家会比外圈玩家有更多的进入副本的机会,得到的积分也是外圈玩家的几倍。Paradise系统会根据玩家的积分来进行内外圈的调整以及玩家的个人评级。”



“每个副本都有自己的编号。副本最前面的字母相当于副本的评级,而数字越靠前说明在这个等级内的难度越大。”



“Paradise的每一位玩家都有属于自己的「Special」,也就是现实世界中我们所说的超能力。这一点可以在「Neuron」中查看。”



“……Neuron……?”懒羊羊发出了疑问。



“不是吧?已经过了一个副本了你还没有打开过Neuron吗?”沸羊羊看上去很不可置信,这个态度让懒羊羊一下就心虚了起来,“Neuron是我们身体的一部分,只要你想看就可以看见吧?”




语毕,下一秒,懒羊羊的眼前出现了一个半透明的人物面板,这把他吓了一跳,连连后退。沸羊羊看他的样子就知道他看到Neuron了,冷笑一声便也没说什么。




「ID名:Paddi

Special:奇云变

Yoke:眼镜

分区:外圈·空区

评级:B

Team:暂无

SAN:90%

HP:100%

MP:100%

Buff:暂无

Debuff:暂无」


懒羊羊飞速看完,目光停留在「Yoke」上不动了。他做出一副不解又好奇的样子:“呐Sparky,这个「Yoke」是什么?”



“Yoke是我们使用Special的限制条件。只有达成Yoke了我们才能使用Special。按常规来说,Yoke是要被好好隐藏的才对。”沸羊羊说明道。



懒洋洋的眼珠转了转,暖黄色的眼睛一亮:“也就是说有人的yoke是公开的吗?诶……那这样不会对他很不利吗?”



“不会。”



令懒洋洋意外的是,沸羊羊以绝对的肯定的语气否定了他。沸羊羊的目光一直放在人群的中心。懒羊羊看不见,但他知道那个就是沸羊羊口中的被系统广播播报的Weslie。





“……你不是问我,Weslie是谁吗?”




沸羊羊开口道。他没有去看懒羊羊,语气冷静又隐忍,像是在压制着什么。懒羊羊抬头看他,却被他深蓝色的臂环吸引了,视线落在他逐渐紧绷的手臂和紧握的拳头上。





“Weslie,是整个Paradise……不是被Paradis眷顾的人。”






“他凌驾于失乐园之上。”












“怎么还不入场啊……我妆都要花了。”



美羊羊用暖羊羊带来的应援扇给自己扇着风,扇子上染着一头黄毛的扁嘴伦在一众蔚蓝的应援物里面很是显眼。她随意的扫了一眼,却被应援物上印着的人吸引了注意。于是美羊羊停下了动作,向离她最近的一个小女生走去。



她知道自己长得很漂亮,笑起来是不会让人设防的好看,她也很擅长利用自己的优势,很快的就和那一片女生聊开了。



今天是一档选秀节目的总决赛,从节目播出开始就有着空前的热度。一是因为练习生的质量很高,二是因为导师的证明。暖羊羊喜欢的高人气歌手扁嘴伦就是这次的声乐导师。她之前也陪暖羊羊来过几次公演现场,相比起前几场这次的人有点太多了。当然也可以用总决赛场子大来解释,但是多了这么多拿着同一个陌生面孔的应援物的粉丝是绝对不正常的。



美羊羊笑盈盈的又送了她们几袋小零食,不动声色的套出了她们的真实姓名和入场座位,又做出一副好奇又惊艳的样子,指了指她们应援物上的白发少年:“他是选手吗?我不太关注这些,今天也是陪朋友来的。他好好看。”




被她套话的女生们闻言笑弯了眼,脸上是毫不掩饰的骄傲,把包里放着的手幅塞到美羊羊的手里,然后一边笑又一边热情的安利:“他不是选手啦。他叫喜羊羊,是这次的助演嘉宾兼mc之一,是去年年底刚出道的偶像,上个月刚拿了最佳新人奖哦!”




手幅上的少年笑的灿烂又美好,蔚蓝的眼睛里像是有点点星光,骨节分明的手握着手麦,耳垂吊着的耳坠亮晶晶的。美羊羊盯着棱角分明的耳坠看了一会儿,又笑了:“你真会抠图诶。”




那女孩很容易就被带偏了,半是开心又半是抱怨的说:“对吧!我可是扣了好久……”




眼看那女生又要长篇大论,美羊羊敏锐的发现暖羊羊正端着两杯奶茶在找自己,便借口离开了。临走前被那一群喜羊羊的粉丝们塞了一堆周边,整个人都要被蓝色淹没了。



所以暖羊羊在看见美羊羊的样子后,难得的没控制住自己笑出了声。美羊羊自己也生无可恋,抓过暖羊羊买的奶茶就往嘴里灌,看着暖羊羊直乐呵。



“你怎么突然对喜羊羊感兴趣了?”暖羊羊的声音带着笑意,美羊羊愣了一会儿,咬着吸管不知道在想什么。




“……你觉得,喜羊羊怎么样?”




“喜羊羊吗?”暖羊羊仰着头思考了一会儿,“一个努力且优秀的偶像。最近人气很高,路人缘很不错,业界风评也很好。我没怎么关注过他,但是也知道一两首他的歌。无论怎么看都是绝对的完美正统偶像吧。”





完美的……正统偶像……?





美羊羊没有再说话了,一副神游的样子。暖羊羊觉得有些莫名其妙,但也没有出声打扰美羊羊,安静的玩着手机。



其实美羊羊见过喜羊羊本人,但不是在现世,而是在Paradise,那里的喜羊羊有另一个名字,叫做「Weslie」。




她是为数不多和Weslie一个副本还能活着出来的玩家,当时跟着Weslie身后走出通道时也得到了不小的关注。也正是因为那个男孩她才在之后的副本中一次又一次的活了下来,但她永远也忘不了那个枪口抵着太阳穴的触感。






想再次见到他。






然后告诉他自己已经不是那个只会哭的小女孩了,不需要用死亡威胁也可以向前走了。




她的目光落在喜羊羊修长的手指上,眨了眨眼。







这双手从来都不应该握麦克风,枪才是他最合适的归宿。







tbc


评论 ( 10 )
热度 ( 1287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rs_llover | Powered by LOFTER